万象扶风

鸽子精

〔男神×你〕告白

*对,就是,告白,简单粗暴

*男神是你们的,你们都是我的

*ooc属于我

*希望不要挂科啊啊,我愿意用五百抽没有一只ssr换我期末不挂科!!


一目连


  “曾经……”他轻笑着,抚上自己那只失去了光彩的眼瞳,“我将这只眼睛的温柔,都给了我的信徒。”


  他眼里带着笑意,“但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分一秒,我剩余这只眼里所有的温柔和爱,都只属于你一人。”


大天狗


  “若是您的话,”他看着你,顿了顿,耳尖微红,“若是您的话,在吾心里,比大义更加重要。”


酒吞童子


  酒吞反手一个壁咚,把你按在了墙上。


  你猝不及防,抬眸看向他,你惊愕与讶异的模样倒映在他的瞳眸里。


  “想不想,当大江山的鬼后?”


茨木童子


  “阴阳师,你是不是,对我下了什么咒?”茨木看着你,猩红妖瞳里,似乎闪着不解又不悦的光。


  “若非如此,为何我提及你比提及挚友的次数多多了。”


小鹿男


  “大人,我喜欢您。”鹿身少年羞红了面颊,看你的眼神,却又无比认真。


  “喜欢到,想要把您带走,带回崇山翠绿之中,让您,永远都只属于我。”


两面佛


  “吾等即是神明,岂是尔等凡人所能觊觎的。”


  “不过,臭丫头,给你一个机会站在吾等身边。”


  “但是需要付出的代价可不小。”


  “那便,用你的一辈子作为交换,此生你只能待在吾等身边。”


雪童子


  “遇到大人之前,这里,一直都是冰冻着的,”雪童子指着自己的心,说:“但是,遇到您之后,它的每一次跳动,都是因为您。”


妖狐


  “小生,天生是风雅之人呢。”你看不清他面具下的表情,但是扬起的嘴角,似乎是格外的,愉悦。“遇到美丽的少女,小生会有很多情话可说……”


  妖狐收起折扇,伸手抚上你的脸颊,“但是遇到大人您,小生什么动人的情话都不会说了,无论如何思考,却最后也只会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黑童子


  “喜欢……你。”


  “跟,对白童子的,喜欢,不一样。”


  “想要……永远,在一起。”


妖琴师


  “虫子,过来。”他朝你伸出手。


  你不明所以,却还是将手伸了过去。


  “不是想学弹琴吗?”他将你拉进怀中,抱着你坐下,两手交叠,在琴弦上弹出一个又一个弦音。“我教你便是,若一辈子都学不会,就教你一辈子。”


般若


  “大人,不许逃跑哦!”他从身后抱住你。“我会一直,一直缠着您的……”


  “我要您的眼里,永远都只有我一人,永远……永远……”


书翁


  “我一直,都喜爱去云游四方,我笔下,记录的异闻与美景多不胜数。”他弯眸,深深的看了你一眼。


  “我以为,以后的生活也该如此,”他道:“但是我遇见了你……不知为何,便再也挪不动脚步,只想停留在你身边。”


大天狗呱


  “我也喜欢您,不比那个叫大天狗对您的喜欢少。”


酒吞呱


  “我,我为了您可以戒酒!”


茨木呱


  “挚友哪有您重要呢!”


评论(8)

热度(2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