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扶风

鸽子精

『Mary的漫长时光』


  忽然很想念mary

  我也想去美术馆看看( ͡° ͜ʖ ͡°)✧

Chapter one.

『一直,一直都想要一个,好朋友……』

  少女坐在画框上,白皙的小腿来回摇摆着,手里抱着心爱的玩偶,喃喃自语。

  这是父亲创造的世界,她和其他的画都生活在这里,没有大人,没人烦恼……也没有一个好朋友。

  许是无聊了,少女将玩偶往旁边一放,跳下了画框,慢悠悠的走在这虚无的世界里,她一直都希望有一天能离开这个冰冷的地方。

  也许是上天的眷顾……她终于等来了外面世界的人。

  『Mary想和你,成为朋友啊……』

Chapter two.

  少女终于和外面世界的人,相遇了。她跌坐在地上,身体微微颤抖,是兴奋或是激动。

『你没事吧。』

  高大的男人关心的问着。

  少女抬起头,看清楚了他们的样貌,红裙子的女孩,好像和她一般大,是否能成为朋友?

『我叫Garry,这孩子叫Ib。』

  他介绍着。

『我,我叫mary,我在这里迷路了……找不到出口。』

  『请多多关照了。』

  红裙子的女孩,朝她微微一笑。

Chapter three.

  少女知道,自己终究只是一副画,所以对于忽然出现在这漫长岁月里的Ib,她总是患得患失。

  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关于Ib和Garry的关系。

『不是哦,我们是不认识的人。』

『如果只能两个人出去,Ib会选择和谁离开呢?』

  她默默的握紧双拳,有些期待却也害怕。

『Mary你也很想离开的吧,如果非得选的话,我就把我的机会让给你。』

  少女悬着的心落了下来,原来在ib心里,自己也挺重要的,不是吗?

『说什么傻话,我们要一起出去!』

  但这个世界的规则不能被打破。

  有人想出去,就必须要有人留在这里。

  所以,Garry,对不起了。

Chapter four.

  少女一直小心翼翼隐藏的秘密还是被发现了,她害怕,害怕Ib会因此远离她。

『只要……只要他忘记了就好。』

『呐,Ib,我们是好朋友,对吗?』

『我真的很向往外面的世界,Ib的妈妈是什么样的呢?我只有爸爸呢。』

『Ib你知道吗,蜡笔真的很难吃的。』

  她想让Ib留下来,不要去找Garry。

  可Ib还是去了,在那间都是玩偶的屋子里,看到了意识混乱的Garry。

  后来Ib紧紧的抱住了Garry,像是抱住心爱的玩具,害怕失去。

  少女也终于懂得,自己终究比不过他在Ib心里的分量。

Chapter five.

  只要,只要让Garry永远留在这里就好了,她就可以和Ib一起离开了。

  深色的玩具箱里,她如愿以偿的得到了Garry的蓝玫瑰。

『用Garry的玫瑰占卜,一定会是好的结局吧。』

  她弯眸一笑,面上的表情居然有些狰狞。
 
『喜欢……』

『不喜欢……』

『喜欢……』

『不……』

  玫瑰花瓣扯完了,她也早已遍布泪水,明明只是一副没有心的画,为什么胸口好痛好痛……

  Ib你是不是讨厌我了?

  少女默默地擦干了眼泪,将残败的蓝玫瑰扔在地上,独自回到了她的秘密小屋。

  屋子的最深处,是她的画像。

  金发蓝眸。

  Chapter six.

  Ib还是找到了这个房间,看到了尽头处Mary的画像。

  女孩笑得很温和,像是冬日的阳光。

  Ib想要去触摸一下画里女孩的脸,其实在Mary跑掉的时候就想说了,我们是好朋友。

  少女这时却忽然出现了。

『不要,不要,你怎么进来的,出去,快出去!』

  她手里握着的调色刀,Ib只好跑到那副画前,看着失控的Mary,只能是烧掉了那副画。

  却没有想到,烧掉了画,这个世界的Mary也就消失了。

  『呐,Ib,我们是好朋友吗?』

Chapter seven.

『从今以后,就叫你Mary吧。』

  男人放下画笔,看着纸张上,金发碧眼的女孩。

『但一个人始终太孤独啊。』

  男人叹息着,将这张画放在了一边,重新铺上一张纸,调好颜色,着手画另外一张。

『两个人的话,就不孤独了把。』

  男人自言自语,纸上逐渐勾勒出一个女孩的身影,她拥有栗色长发和红色眼眸,手里握着一枝红玫瑰,正笑意吟吟的看着前方。

『Ib和Mary,你们以后要好好相处。』

                                                           ——End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