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扶风

鸽子精

『肖戴』你再不来,我就喜欢上别人了

☞擅长ooc

☞假装这是篇大粗长

☞依旧渣渣的我꜀(。௰。 ꜆)꜄

  挑战赛失败的嘉世无比萧条落魄,能走的都走了。

  肖时钦苦笑着看着手机屏幕的来电显示,戴妍琦。

  这丫头,怕是觉得自己一定躲在角落里哭鼻子想来安慰安慰自己吧。肖时钦想着,却还是接起了电话,虽然没有哭鼻子,但心情确实不好的,明明是为了追求冠军才离开雷霆,却是这副下场。

  让雷霆的大家,看了笑话。

  “喂,小戴……”肖时钦开口,声音略微沙哑。

  “喂什么喂呀!肖时钦,我真想撬开你脑袋看看你到底在想什么,明明几天前经理就打电话给你说要你重回雷霆,你怎么今天还没麻利儿的收拾好东西回来啊。”

  没想到一接电话,会是被戴妍琦劈头盖脸的一顿训,肖时钦有些懵,只是怔怔的应了声,“啊?”

  “啊什么啊呀!快回来啊,大家都等不及想见你了,雷霆来了很多不错的新人,等着你调教呢,不要磨磨蹭蹭的啦。”

  “再说了……你要再不回来,我就喜欢上别人了。”

  “不可以喜欢别人,等我回来。”

  后来,肖时钦翻山越岭,倾家荡产(并不)的回到了雷霆,只是他被人堵在雷霆门口。

  原因是,得给他点惩罚长点记性。

  “哼,虽然你回来了,但我还是喜欢上了别人。”戴妍琦脑袋一偏,说道。

  “是……谁?”肖时钦颤声问。

  她一副奸计得逞的样子,笑了笑,抱住了他,窝在他怀里说着:“是我的队长大人。嘿嘿,欢迎回来!”

    ☞是不是炒鸡大粗长( ͡° ͜ʖ ͡°)✧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