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扶风

鸽子精

【肖翔戴】吉祥三宝

☞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智障儿童热爱ooc

3.当这俩二货认真的时候

  有时候,肖时钦真的好烦身边这两个二货啊,整天叽歪叽歪,吵吵闹闹,一刻正经的时间都没有。

  于是,当孙翔和戴妍琦严肃的坐在一起讨论问题而且讨论了一整天的时候,肖时钦忽然觉得慌了,有种……自家的白菜长大了要被拱了,自家小鸡翅膀硬了能飞走了……诸如此类的感觉。

  “男神男神,我和翔翔认真的讨论了一下,”最后戴妍琦正经的说,“我觉得,我们总是这么缠着你也不是个问题……给你造成了那么多困扰真是抱歉了。”

  孙翔一个劲的在旁边附和。

  完了,这敢情是嫌弃自己了?看来真的翅膀硬了可以飞了,肖时钦默默的在心里想着。

  “所以,为了不烦到你,我和小戴商量了一下,”孙翔说着,“上午你是小戴的,下午是我的,这样我们就不会吵起来了。”

  “是啊是啊,从明天开始,这样我和翔翔也能和平相处了。”戴妍琦笑眯眯的望着他。

  “求你们飞走,好吗?”肖时钦冷漠脸。

4.公平竞争

  “翔翔,你来一下。”戴妍琦招手。

  “干嘛。”孙翔瞥了一眼。

  “我们总是这么追男神,但是一直不知道,男神到底喜欢谁,不如,我们一起去告白试试吧。”戴妍琦。

  “你一个女孩子不会害羞的吗?”孙翔式嘲讽。

  “咱不是还有QQ嘛~”戴妍琦眨了眨眼睛,一股子邪恶的味道。

  于是……

  一叶之秋帅翔翔:小事情,跟你说个事啊,我喜欢你,咱在一起可以吗?

  生灵灭:可以

生灵灭:才怪

  鸾辂音尘美小戴:男神,黑凤梨呀~你喜欢不喜欢我,你一定喜欢是吧

  生灵灭:是的,我喜欢

  生灵灭:学习

  肖时钦忽然后背一凉,“怎么今天小戴和二翔都找我借qq,不会在搞事情吧。”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