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扶风

鸽子精

『肖翔戴』吉祥三宝

☞搞事校园日常

☞智障宝宝欢乐多

☞戴妍琦:我特么抢男神抢不赢另外一个男人?

1.居然和我抢男人

  “哈,男神,放学一起回家吗?”戴妍琦收拾好书本,对后桌的肖时钦说着。

  “嗯,好啊。”肖时钦点点头答应了。

  戴妍琦转过身,暗自窃喜。

  奈何还没高兴过三秒,座位隔他们十万八千里的孙翔跑来凑热闹了,一把勾住肖时钦的肩膀,挑衅的看着戴妍琦,道:“哼,戴妍琦,我才是正真和小事情顺路的好吗,要回家也要我跟他一起。”

  孙翔亲昵的勾着肖时钦的模样,看得戴妍琦心肝脾肺肾都痒痒,她也想这么和男神勾肩搭背啊,孙翔这个二缺,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暧昧气氛一下子就被破坏了。

  想到这里,戴妍琦一个白眼翻上天。

  孙翔乐了,继续挑衅,“哈哈,小魔女想和我抢男人,再过一百年吧。”

  最后,还是三个人一起回的家,一路上戴妍琦和孙翔从来不停歇,各种明争暗斗。

  夹在中间的肖时钦很无奈。

2.我也想喝男神的奶

  周末肖时钦要补课。

  打听到消息的戴妍琦也跟着补课。

  一定要和戴妍琦抢男人的孙翔也来凑热闹。

  于是周末的早晨,肖时钦带着一瓶早餐奶早早地到了。

  因为怕迟到记错时间而没吃早饭却的戴妍琦随后也到了。

  孙翔一心搞事情于是也很早到了。

  二翔看到了戴妍琦饥渴的盯着肖时钦的早餐奶。

  于是理所应当,理直气壮的拿走了肖时钦的早餐奶喜滋滋的喝了。

  戴妍琦心肝脾肺肾都痒痒,“啊啊啊,我也想喝男神的奶。”

  肖时钦虎躯一颤,但很快镇定了,笑了笑说:“我下次再带给你。”

  戴妍琦欢呼,很快肚子发出了不和谐的声响。

  二翔笑歪了,肖时钦忍俊不禁,拿出了自己的早餐分了一半给戴妍琦。

  戴妍琦眉飞色舞,挑事的看着孙翔,还说着:“小样,别以我不会抢回来。”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