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扶风

鸽子精

【男神×你】我不要你了


  ·好久没来皮了15111
  ·ooc警告!
  ·渣文笔警告!
  ·大粗长(并不)警告!

酒吞

  “我不要你了。”

  他坐在树下喝酒,周围散发着清冽的酒香,已然是有了三分醉意,听到你的话之后,酒吞停下手里的动作,疑惑的看了你一眼,随后大笑道:“正好,本大爷也厌烦了这里。”

  “???”

  “那本大爷就你带回大江山了。”

荒川之主

  “我不要你了。”

  “说什么胡话。”荒川之主道:“吾乃荒川之主,可护这荒川的安稳,亦可护你一世平安。”

  “这和我不要你有关系吗?”

  “我这么好,你没理由不要。”

  “……”

大天狗

  “我不要你了。”

  大天狗一脸懵逼,正打算说些话来让你改变决定,你却又说了句。

  “那是不存在的。”

茨木

  “我不要你了。”

  “哈,你脑子有问题吗?”茨木童子看智障一般的看着你。

  下一秒他眼神又变得奇怪,而后带着怒意的说:“那个男人是谁?我去捏爆他!”

  “是你啊,傻球。”

一目连

  “我不要你了。”

  一目连愣了一会儿,而后笑道:“大人可真会说笑。”

  “不怕我真的不要你了吗?”

  “不会的,大人您舍不得。”

小鹿

  “小鹿,我不要……”

  “大人……”小鹿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你,让人心疼到不行。

  你赶紧一把把他抱在怀里,摸着他柔软的头发,道:“小鹿最可爱了,我最喜欢小鹿了。”

两面佛

  “我不要你了。”

  然后你转身把他扔进了神龛。

妖狐

  “我不要你了。”

  妖狐弯眸一笑,在你额上落下一吻,道:“那小生只好死皮赖脸的缠着大人了。”

小小黑

  “我不要你了。”

  黑童子看了你一眼,然后去牵起了白童子的手,说道:“我有,白童子。”

夜叉

  “我不要你了。”

  夜叉用一种可怕的眼神盯着你,就在你要绷不住的时候,他道:“敢不要,本大爷杀了你。”

  “……”

〔食用愉快,下次再来!〕

评论(29)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