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扶风

鸽子精

关于,给自家式神起的昵称

  ·看到自家式神的名字突发奇想emmm
  ·日常ooc,渣文笔见谅啦
  ·难过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大天狗(盖世英雄)

  “盖……盖世英雄?”大天狗看了看头顶上的昵称,感觉有些奇怪,“为何如此拗口,吾名难道不更好吗?”
  你弯眸一笑,用痴汉眼神看着他,道:“那是因为,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嘛!”
  大天狗尴尬的别过头,半晌,红着脸说道:“也,也不是不行。”

一目连(涟涟)

  “大人,好像人人都唤吾连连呢。”一目连道。
  “所以你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涟涟嘛!”你笑眯眯的说着,对自己取的昵称十分满意。
  “也罢,大人喜欢便好。”他揉了揉你的头顶,微微一笑。

茨木童子(阿童木)

  “人类,告诉吾,何为阿童木?”茨木不了解自己的昵称,于是选择问你。
  “就是铁臂阿童木,我觉得超适合你的哈哈哈哈哈!”
  “是说……吾之鬼爪十分强大?倒是不错。”

辉夜姬(烧竹燃火)

  “大,大人,人家不可能烧竹子的!”辉夜姬有些委屈的看着你。
  “安啦安啦,烧竹燃火多好呀,高配打火机嘛,反正你又不是真的能把万年竹烧掉。”你安慰着她。
  “大人……qwqqq”

万年竹(别烧我)

  “辉夜姬,大人爱玩,就任她吧。”万年竹无奈的看着自己和辉夜姬的昵称,选择不挣扎。

夜叉(没穿裤子)

  “女人,你怕是想找死!”夜叉怒气冲冲的看着自己的昵称。
  “嗯?有问题吗?我觉着很好呀,而且觉醒了的你……本来就没穿裤子啊。”
  “……”

海坊主(盛世美颜)

  “阴阳师大人……您让我顶着这个昵称去参加选美大赛?”海坊主一脸懵逼,甚至觉得你是个假的阴阳师。
  “当然啦,你可是咱们寮的门面担当!多少迷妹都想求你的口红色号呢。”

萤草(食木草/食人草)

  “大人,因为这个昵称,所有的式神都把我当做了穷凶极恶的妖怪。”
  “……”

桃花妖/樱花妖(桃夭/灼华)

  “这,这这样不太好啦大人!您怎么可以把我和樱的昵称改成这样呢?他们会以为,会以为我和樱……”桃花妖红着脸向你抗议。
  “会吗?我看樱花妖挺开心的呀。”你道。
  “是的,桃,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哟。”樱花妖握着桃花妖的手,说道。
  “好,好吧,樱你高兴就好。”

山兔(二哈)

  “在人类世界,二哈好像是一条狗吧……大人。”山兔道。
  “是的,而且是那种特别蠢萌蠢萌二不兮兮的那种,不过你不是因为二才叫做二哈。”
  “那是为什么嘛?”
  “你每次普攻的时候不是都会喊一句‘二哈’嘛。”
  “……”

中秋快乐呀……然而因为突然降温这边除了风就是雨,月亮什么的,不存在的。

评论(19)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