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扶风

鸽子精

【男神x你】最低三年,没有上限 ②

ooc  ooc

这渣渣文笔,别打我  /心疼的抱着圆滚滚的自己

emmmm我觊觎大天狗的翅膀很久了

本来打算换竹子,但是发现可以换一目连了,果断把连连领回了寮里,竹子你再等等我qwqqq

酒吞童子

  酒吞带小孩的方式,估计就是放养式的,只要你在他的视线范围内,只要没有危险,他任你一个人在那里怎么倒腾。
  这天,酒吞把你带到了他经常待的那棵樱花树下,将你放在地上后自己就拿出酒葫芦开始一碗接一碗的喝着酒。
  你迈着小步伐,时而追着蝴蝶跑跑,时而看着蚂蚁搬家,而酒吞只是温柔的注视你来来去去的身影。
  玩累了时,你就跑过来坐在酒吞身边,靠着他休息。
  酒吞从不离身的酒葫芦,永远都有佳酿涌出,你不懂什么是酒,但是看酒吞很喜欢喝的样子,便伸手说:“我要喝,我要喝。”
  酒吞停下来,诧异的看着你,随即豪迈一笑道:“好,给汝喝。”
  说罢便把碗递给了你,你先是闻了闻,觉着还挺香的,于是毫不犹豫的便一口喝下去。
  一秒之后你清楚的感受到口腔里辛辣的灼烧感。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不知道怎么表达此刻的感受,只能哇哇大哭。
  酒吞一开始还有些看笑话的样子,不过你一哭他就赶紧抱着你,去给你找来了水。
  喝了一些水后,你感觉好了很多,但是随即而来的是大脑晕乎乎的感觉,你躺在酒吞怀里,面色绯红,眼神迷离,一直说着酒吞听不懂的胡话。
  酒吞无奈笑笑:“以后,可在不能喝酒了。”
  “酒吞吞……”
  “吞吞……”
  “汝说什么?”
  “吞吞,我最喜欢你了。”你把脑袋又往他怀里蹭了蹭。抓住他的手一直都不肯放开。
  酒吞笑着说:“吾也喜欢汝……本大爷便再等等吧,等长大的汝再对本大爷说这句话。”

万年竹

  万年竹喜欢清净,不太喜欢小孩吵吵闹闹,即便如此还是一直把你带在身边。
  他也不太会和小孩一起玩,但会很温柔的抱着你。
  小孩天生都是好动的,虽然你不太懂事,但好几次想要万年竹陪你玩的时候,对方都兴致不高,你也就不麻烦他,不过心底总有些小情绪。
  夏日祭的时候,平安京十分热闹,你十分想去,撒泼卖萌打滚下,万年竹同意带着你去了,你们换上浴衣,大手牵着小手,去了街上。
  “小竹子,你是不是不喜欢和我在一起。”你抓着他的手,生怕摔跤。
  “吾最喜欢和大人在一起,但是……”
  脚下一颗石子,让你突然没走稳,差点摔着了,他赶紧把你抱在怀里,“还是吾抱着汝吧。”
  “可是,你都不喜欢和我玩,哼!”你气鼓鼓的说道,肉肉的包子脸,看得万年竹忍不住揉了一下。
  “吾很喜欢和大人一起玩,但是人的生命终究太短,吾害怕,汝有一天也会离开……”他忽然叹气。
  你不明白,什么是生命,为何要叹气。
  “竹子你不要不开心,我会一直都陪你玩
的啦,就是一直一直,很久很久的那种。”
  他轻笑点头,道:“好,大人可别忘了啊。”

大天狗

  大天狗是个固执的妖怪,十分固执的那种,他认定了你是他主人,认定了你是他的大义就一定会死心塌地的跟着(wei sui)你……哪怕现在你是个小孩。
  “大人,达摩升级完毕,已放入仓库,今日御魂已经安排姑获鸟带队去了。”他一本正经的向你报告着今天寮里的事物,管你是在睡大觉还是在吃东西,或是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大天狗说完后,在抬头看案前的你,却发现那里早空无一人,正打算去寻找一番,你却突然从他身后冒出,紧紧抱住他垂下来的黑色羽翼,张嘴就是咬。
  “大人……”大天狗感觉到翅膀上黏糊糊的不明液体,无奈扶额,“这个不能吃。”他转过身来抱起你。
  “饿嘛……”
  “现在并非大人的用餐时间。”他直接拒绝了你想要吃东西的请求。
  “不要,不要啦,我要喝奶奶,我要吃绵绵冰,我不管……我,我会哭的!”说罢,你还真的双眼含泪,小声抽泣。
  “大人,汝不可耍小孩脾气。”大天狗说道。
  “我就是小孩子嘛。”
  “……”
  “小甜甜……我想吃绵绵冰。”
  “小甜甜,小甜甜,小甜甜。”
  “大人,别喊了,吾给汝做绵绵冰便是了。”眼看你真的要哭了,他果断选择让步,让你哭了的话,就是他作为贴身式神(bao mu)的失职。
  一听到有吃的,你眼睛一下子亮起来,抱着大天狗的脸,吧唧的亲了一下,笑眯眯的说:“小甜甜最好哒。”
  大天狗愣了一下,随即红了脸颊,默默的哼了一声不再说话,只是今日的绵绵冰比以往的要甜了许多。

评论(2)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